close

  2015米蘭世博會KIP館有關方面舉行土地交接暨奠基儀式
  原標題:KIP館正式落戶2015米蘭世博會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瑾、張國成):“2015米蘭世博會KIP館土地交接暨奠基儀式”13日在米蘭世博園區舉行。由KIP國際學校授權並由中國企業贊助籌建的KIP館將於明年米蘭世博會期間與觀眾見面。
  2010年上海世博會讓人感覺並沒走遠,2015年米蘭世博會就又要與世人見面了。當地時間11月13日KIP館在米蘭世博園舉行了奠基儀式,並以企業館的身份正式進駐世博園區。在當天的土地交接儀式上,現任KIP國際項目執行機構主席法米亞諾說:“(能夠參加世博會)這是一個重大的機遇,藉此把我們的構想和規劃展現給全世界。首先我們目標是彙集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諸多參展商,如拉美、非洲,當然中國所在的亞洲對我們來說最為重要。此外,還有另外一個構想,我們希望借助獨立建館的方式,為各國提供另外一個實現願景的契機,即在世博會之後我們會跟進與各國的合作意向,推動實現已達成的合作項目。這也是我們目標和初衷。此外我還想說,中方企業的積极參与也是我們做出獨立建館的重要原因。”
  KIP是知識、創新、政策三個英文單詞的首字母。KIP國際學院是一家以《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為檢驗平臺的非盈利性國際組織,其主要職責是實現世界不同地區發展,信息共享,促進資源整合。出席當天活動的KIP國際學院院長盧奇亞諾說:“我們所關註的是為合作者建立國際伙伴關係,因此我非常高興看到世博館將為中國企業與世界其他地區的企業構建一個見面的平臺,同時為實現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展開合作。”
  中國公司“中投信能”成為了世博會KIP館的主要投資方,公司董事長熊原女士以親歷者的身份表達了與KIP學院合作的期待:“2010年的世博會我是一個參觀者,不是一個參與者,我覺得非常偉大很震撼。在看到對方有合作意願後,我也下決心來做這個事情。KIP作為主導方,我方是從運營、建設、招募等全盤的深度參與。未來合作應該是很理想的,可能在合作過程中東方的智慧和西方文化會產生碰撞,但是我堅信合作會非常愉快。”
  在2015年米蘭世博會的展館名單中又多了一個閃亮的名字——KIP館,為此,米蘭世博局非官方合作伙伴國際事務部負責人富斯卡女士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因為在世博園區示意圖的顯著位置上又多了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KIP館位於園區主幹道上的第一個位置,可以說是世博園的一張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ieehi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